DSC_0011.JPG   

三月我家有二個壽星...剛好遇到月考...

讓我兒子憤憤不平每次生日不是在月考前就是剛好碰上,

提前一晚先烤二枚抹茶蛋糕, 一枚放冷凍隔一星期才用,

另一枚隨便用紫地瓜泥裝飾一下應付...

嘿...雖然有點敷衍..但我儘力了..

家裡有二隻病號喉嚨痛的...巧克力不適合,

鮮奶油家人又不愛....

卡士達醬跟薄餅皮我又懶得再弄...因為我就是其中一隻病號...

剛好有買紫地瓜....靈機一變...就拿來用了,

只是花嘴挑的不好...擠出來的效果很差...老大說是茅草屋...

不過顏色倒是很美...很美的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