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41213_062334.jpg

早上吃蛋餅配地瓜燕麥飲,

我的那份在邊煎的時候就一塊塊嗑光了,

當我喝光自己的燕麥飲去洗保溫杯時,

老大吃完自己那一份, 問我"還有蛋餅嗎?"

一人一份當然是不可能有多的呀...

我家蛋餅size起碼是外面賣的1.5倍大以上...

哪想這小子還吃不夠..往常也沒有再要過呀...

只好應付他下次會再做大一點的給他,

沒想到他居然說只要做二份給他就好!!!!!!!!

P_20141213_062305.jpg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這個淋餅式的蛋餅我都做N次了,

是突然覺得變好吃了? 還是第二次生長期胃口變大了??

 

最近我家老二很關注自己身上哪裡又長毛了...

前陣子說自己開始要長鬍子了..嗯..是有一點絨毛的感覺,

昨天洗完澡更是跑到我們房間穿衣鏡前照自己的腋下,

一直說自己要長腋毛了叫我看,

我被煩的只好去看他腋下..盯了半天都快脫窗了..哪來的毛??

這小子真的太閒了...這麼期待毛都長齊了??

他都還沒開始抽高咧...毛都長齊了還能長得高嗎...

以往他們要求較大..我們總回一句"等你毛都長齊了再說!!"

再過幾年..我想這句話就不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