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555

全麥土司是我經常做的一款,

日前剛好買了一包小麥胚芽..

本來要跟啤酒酵母及卵磷脂一起當養生食品吃的,

誰知啤酒酵母跟卵磷脂那麼的難以入口....

只好做麵包時加些小麥胚芽..消化一下

DSCF6549

我發現自己每次做的土司..幾乎都這麼方..

別人的金邊我都沒有..應該再縮短些後發時間的..

DSCF6554

那天剛好有接單,

土司用好先生烤,

餅乾用一盤烤箱烤..還是它最均溫..烤出來顏色最均勻最美

 

不斷的有同事問我要接土司單嗎?

去年每週日都要開爐..每次都滿單..

每星期一都得搬二大箱的土司..真的蠻累人的,

做土司既花時間又壓力大..事後還得切及包裝,

以這樣的時間精力花費..我訂的價格根本都划不來..

我尪都笑我是廉價勞工...

偏偏有一二個比較機車的同事愛找事,

火的我乾脆不接了, 犯不著花費時間..沒賺錢卻賺"氣"

大家假日在玩..沒道理我得累得半死...做義工

就算再喜歡再愛吃我的土司...也不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