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76

自從買到蓮藕粉後,

每隔一段時間總要蒸上一份燕麥糕,

早餐每人吃個二片再配杯飲品及一份水果也就夠了!

之前打漿的時候大多會加些桂圓..表面再鋪桂圓,

蒸好後的燕麥糕有著濃濃的桂圓黑糖香氣,

這次是純的燕麥口味..只是表面撒上蔓越莓乾,

酸甜的蔓越莓讓燕麥糕有不一樣的風味~

DSCF6478  

暑假的時候小孩子在家..都做1.5倍份量,

除了早餐吃..剩下的冷藏..當他們的點心,

有次老二光一個白天就把剩餘的全嗑掉,

還跟我說好好吃~

他在家無聊就看電視配東西吃..難怪點心消耗的快,

也因此一個暑假下來讓他可以胖個三公斤....

 

僅管是秋天了, 白天還是熱到不行,

今年皮膚特別敏感,

流個汗就會長疹子及發癢..快瘋了!

偏偏我又是很會流汗體質,

煮個晚餐吃完飯就讓我冒一堆汗,

撐到受不住..只好趕緊上樓洗澡躲到冷氣房..

搬來這麼久..今年是冷氣吹最多的一年,

往年一個夏天我都還能靠一支電風扇..

一年可以說吹不到十次冷氣...

是天氣越來越熱了還是我越來越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