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539940         

一樣是煮豆漿剩下一堆豆渣...

只好加到土司裡..反正男人幫吃不出來,

這次多加了南瓜泥,

土司很柔軟又保濕,

最近的土司出爐後老是縮腰,

不知是不是水份較高...

像這個既是豆渣又是南瓜泥又加水的...

後來我決定延長五分鐘後出爐,

果然改善了縮腰的命運!! 

DSCF6370.JPG  

實品更金黃..我拍不出來,

本來都是做三明治的,

早上特別調一些香蒜奶油醬抹厚片土司,

出爐時..厚..好香吶! 

香蒜厚片土司好香好軟好吃..好肥...

噗...心裡不斷的自我安慰..偶而吃吃不要緊..

 

像我一樣有在自己煮的媽咪們..

最近買菜有沒有覺得好像沒什麼菜好買..貨色也不佳..

而且菜價也不便宜..

搞得我都不知道要煮什麼了...

加上天氣很熱..就會想說是不是乾脆休鍋一陣子,

都吃外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