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47.JPG

一直想著將冰箱自己煮的橘子果醬加入土司裡,

終於有機會做了!

DSCF5742.JPG

當初煮果醬入瓶時, 特意裝了一瓶橘皮較多的,

這次加到土司的就是這一瓶,

土司多了橘醬及橘皮的清香

DSCF5745.JPG

打包二條到公司分同事享用~

橘子果醬不能分給大家..就用這橘皮土司代替..

我還特意聲明它是"非賣品"

省得同事吃一樣就要求我賣一樣...

DSCF5751.JPG

這次的土司超級軟的

DSCF5744

接同事的土司單純粹是服務大家!

但卻不能厚此薄彼的挑選買的人..

偏有幾位較機車的同事..平時也不跟人打招呼的..

終於前二天我被惹毛了..

不能挑賣誰不賣誰是吧!!   我乾脆全都不賣了!

所以4月再接這最後一次單..就休息!! 有種解脫了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沒有壓力的做給自家吃..或送送鄰居朋友...

DSCF5746  

不過也許過一陣子..

當同事再次詢問..我大概又會開始接單了..

自己做的東西可以獲得別人的肯定..很有成就感~

 

我家老二多了個我送他的外號"打包弟"

上課日他其實可以晚哥哥半小時再起床及出門的,

但他為了可以跟他哥一起坐車出門,

要求我叫他哥起床時一起叫他..

也好! 這樣阿母我就不用同樣的路要跑二趟,

可是老二有個很嚴重的缺點..吃三餐時廢話特多!!!

常常都是我和老大吃完了, 他還剩一大半或更多,

只好打包到校繼續吃囉!

早餐偶而會出現幾次飯怎麼包?

只好整碗端上車..先載老大去搭校車,

再載著老二選塊風水極佳(在校門口附近會被罵)的路邊停下車..

讓老二慢慢的把那碗飯給吃光..然後再載他去校門口..

今天早上我又陪他坐在車上十幾分鐘..

還要求邊吃邊聽音樂..

後來還說以後有飯都幫他弄成飯糰包起來...@@

魯肉飯飯糰?! 爌肉飯飯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