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61.JPG

這種粉漿式的蛋餅皮做法很簡單,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做一次當早餐,

玉米, 肉鬆, 培根, 火腿, 鮪魚..不同的搭配,

可以變化出很多口味~

兒子很喜歡加了起司絲切開爆漿的蛋餅,

每當我沒加..尤其是老二就會唸著少一味!!

看來真是把他們的嘴養刁了~

DSCF5758

蔥花餅皮配上玉米蛋..再淋上蒜泥醬油,

我就覺得很美味!

自己掌握火候..餅皮可以軟嫩可以酥脆..

DSCF5760   

 

好像從專科開始..就有這樣的毛病..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每天做夢,

一覺醒來根本也不記得做了什麼夢,

只是腦袋會昏昏沉沉的,

好笑的是前幾天...

我居然不是被鬧鐘叫醒而是被夢氣醒的,

醒來前的片段夢境我還記得..

更記得自己是怎麼被氣到的,

夢還在持續著..不知還要多久才會放我一夜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