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95.JPG  

你愛吃豆腐嗎? 怎麼吃豆腐呢?

今天就來講講我家最常做的料理方式...

首先將豆腐二面煎赤赤, 接著加入大量的蔥炒一下,

然後嗆入少許醬油, 調味只用鹽及少許冰糖,

再加適量水悶煮一下即完成..這是簡單版的~

 

這次除了上面的材料外, 多加了紅蘿蔔及大量的絞肉(肉太少我家老大會叫!),

豆腐翻面後就可以撥到一邊, 利用空的這邊來炒紅蘿蔔及絞肉,

然後混合起來, 再來的步驟都一樣,

這道菜做法很簡單而且又下飯..在我家出現的頻率算蠻高的~

DSCF1499.JPG

學校響應週一無肉日, 那天晚上兒子會特別哈肉..

一旦我忘了..沒煮肉...老大會發出哀嚎說怎麼沒有肉...

肉!! 我還想改吃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