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75.JPG

DSCF1192.JPG

昨晚烤了一堆同事要的餅乾..留了這一盒在家裡當點心!

老公~這次我有留不少讓你們父子吃了唷..

不要再唸我烤一堆都是別人的..自己只有幾片邊邊可以吃囉!!

DSCF1174.JPG

既然都開烤箱了..就順便試試我想做的咖啡棒,

我用牛奶棒的配方改了一下~加入現煮的濃縮咖啡..加的量頗多的,

由於是最後一盤了..時間也很晚..一送入烤箱我馬上衝上二樓洗澡,

一出浴室聞到濃濃咖啡香及淡淡焦香...

嚇得我衣服沒穿~先往樓下衝...去查看烤箱中的狀況,

還好還好..餅乾沒事!

    

稍涼後拿了一條邊邊試吃..嗯~淡淡的咖啡香...

我還是偏愛這種油量相對較少..硬脆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