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36.JPG

我回來了!

這個清明連假對我而言是飽受煎熬的,

從連假第一天被醫生告知兒子鼻骨有歪,

並且於假期結束後第一天就要手術復位..心就一直悶悶的,

老二自己也會怕..加上日前才看過電影裡有人麻醉後醒不來..

手術那天早上還問我"假如我醒不來怎麼辦?  醫生會不會想辦法叫醒我?"

我自己心裡也緊張個半死, 表面只能裝鎮定的回他不會有事的,

還好, 一切很順利, 再來就是定期回診追蹤,

目前問題比較大的還是門牙的部份, 除了會搖還會敏感...

我只希望這一切惡夢趕快過去~能儘早回到平靜生活~

 

老二這幾天胃口較不好, 加上門牙不方便咬東西,

想一想來試看看蛋糕捲好了,

昨晚飯後開始作, 我用的是CL的配方, 採全蛋打發,

之前做蛋糕捲都用戚風體不是很成功..這次才想試試海綿做法..

只要備好材料, 再來的製作及烘烤都很快,

我在麵糊裡加一些小麥胚芽, 增加香氣及營養,

有些人將蔥末鋪在蛋糕底, 個人喜歡讓蔥在表面, 這樣烤焙後更香,

本來要再撒些白芝麻的, 但好像用完了找不到...

DSCF0542.JPG

這次上色的很不錯, 很均勻

DSCF0534.JPG

蛋糕加上美乃滋及海苔肉鬆, 這樣的組合真的很搭很美味!

DSCF0535.JPG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好切..因為有蔥有海苔..

我把它切一切放入保鮮盒冷藏~早上要食用就很方便

這次的材料如下, 搭配DR. GOOD烤盤剛好~
蛋6個, 細砂糖110克, 低粉125克, 鮮奶42克, 葡萄籽油40克(液體油皆可)
其他材料:
香蔥末, 海苔肉鬆, 沙拉醬各適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