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05.JPG 

DSCF0401.JPG

實品很光滑很美~顏色偏黑才對, 但我拍不出來...

 

配方取自妃娟的食譜書,這是第二次做這款蛋糕,

上一次做發現麵粉不是很好拌入, 加上我太心急..

烤好脫模時發現蛋糕裡有很多沒拌開的麵粉糰,

我還貪心的一次做了二枚8吋,失敗的蛋糕我就沒再淋面,

最後拿一枚去拜託鄰居幫忙吃, 另一枚自己嗑掉,

本來是不抱任何期望的, 沒想到蛋糕吃起來出忽我意料的濃郁及濕潤,

到第三天還是一整個好吃,

原先這蛋糕是先生託我做~要拿去請同事吃的,

只好再找時間重做一次..當時就決定要再挑戰一次同樣配方

DSCF0406.JPG

第二次我依然一次做了二個8吋~真是有夠不怕屬的厚!

不過我很小心, 耐心加細心的拌麵糊~到這階段很滿意,

因為做不少麵包要接著烤,我開一板烤箱,

這次的蛋糕烤的很美, 七分滿的麵糊烤好放涼後整個平模,

星期六下午烤, 星期日晚上從婆家回來才開始淋面, 搞到11點多...

先生叫我在家切好比較美..這樣到公司要分也比較快,

我還溶了些白巧克力擠成美麗的圖案插在蛋糕上做裝飾,

希望今天有吃到的同事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