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71.JPG

週六終於收到我訂購很久的張先生關山黑糖,

馬上的抓一些嘗嘗味道,

很天然的甘蔗香氣跟巿售濃重的黑糖味差很大,

昨晚終於得空趕緊來做一下黑糖包解解饞,

我一共揉600g的粉量, 加入15%的黑糖,

麵糰顏色仍是淡淡的, 這樣的糖量對我來說已很高了

揉好的麵糰鬆弛一下, 接著桿開捲起,

我分別在二端各切下二小塊拿來包入黑糖做成黑糖包,

剩下的一長條再分切成七段做成饅頭,

剛蒸好顧不得燙的馬上拿了一顆黑糖包來看看,

一撥開, ..真的有爆漿吔..還是爆很多, 很怕手被熱糖漿給燙到呢!

拍了照自己先吃了一大口, 其它的拿到樓上讓那三父子嘗鮮,

二個兒子直說好吃, 問我隔天早餐可以吃這個嗎?

還有三顆當然是沒問題囉,

老大還叮嚀我再去多買一些黑糖回家屯積,

今天早上再用電鍋稍微加熱過,

黑糖沒有昨晚剛蒸好那麼爆漿但是一樣美味,

這個黑糖..這個包真的好吃唷!

DSCF0673.JPG

淡淡的黑糖色包子~

DSCF0670.JPG

溶化的黑糖漿~真是香氣逼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