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13.JPG

上週五我們老大生日..

因為隔幾天就要月考,

安親班會幫他們加強有幾天要留到較晚才能回家..

雖然我不喜歡這樣的做法但也只能接受,

有時會溜去送個點心甚至回家煮快一點送便當去給他吃,

醬他就不用餓到七八點才能吃晚飯,

(PS.我家一向6點半前後開飯..)

 

老大生日這天很不巧的七點半才能放學,

回到家吃完晚餐..大概也吃不了多少東西了,

剛好我也發懶..懶得裝飾蛋糕這才是重點!!

一直想試的巧克力布朗尼都還沒做過,

不如就利用這機會做這款蛋糕好了,

我做的是Carol這本新書裡的配方, 小小一個合我意,

最不油而且沒加泡打粉

我在拌蛋黃糊時, 直覺不妙! 好稠唷根本像麵糰,

硬還是把打發蛋白糊拌進去, 結果整個都消泡,

在蛋糕送進爐烤時, 不死心的我馬上做第二次,

一樣蛋黃糊稠到不行, 我自己加了不少牛奶,

這次拌好後沒有消泡, 體積約第一次的二倍大,

但不知是否我烤太久的關係..

二次的蛋糕吃起來都乾乾硬硬的…高手指點一下吧!!

老二不賞臉的說蛋糕苦苦的, 沒吃多少,

還是老大比較好養~乖乖的吃完他那份

DSCF0512.JPG

二次所使用的巧克力不同品牌, 所以顏色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