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27.JPG

朋友邀我週六到他家吃火鍋午餐~小聚一下,

因為小朋友有才藝課上到中午加上有午睡習慣,

我提議改成喝下午茶好了,

就這樣週六載了小朋友去上課後我回家開始製作點心,

蘋果派之前做過一次, 不過這次我更改了派皮的配方,

奶油量更低了美味卻不減~

DSCF0436.JPG

還烤了二枚巧克力蛋糕, 簡單的淋上巧克力裝飾就完成,

不想要太肥, 我只淋一次巧克力, 所以表面不夠光滑,

上面這一枚送給朋友, 底下這一枚當場切開來大家一起吃

DSCF0439.JPG

除了點心, 我還帶了伯爵茶葉, 奶粉及茶壺到朋友家泡伯爵奶茶,

大人吃吃喝喝邊聊天,

二個兒子則是玩Wii玩到翻了,

回家時還拿了朋友送的大包小包食物~真是感謝加歹勢呀!

謝謝朋友的招待, 我們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

忍不住要稱讚一下朋友的二個兒子真慷慨,脾氣真好,

本來還擔心四個男孩子搶玩Wii搶到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