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53.JPG

有個英國人負責整個亞太地區的研發案,

固定每一個多月就會來公司一次,

他其實不是我負責的客戶, 卻在一個因緣下被介紹認識,

後來每次他來公司, 總會先到我辦公室打招呼,

是一位很有禮貌又英俊的英國紳士,

之前曾做一次餅乾送他, 他很高興的直道謝!

上星期知道他排今天要來公司,

想想中秋節快到了, 他可能沒吃過我們的應節月餅,

決定做一些鳳梨酥送給他,

昨天晚飯後我先做了饅頭接著開始做月餅,

二個小傢伙飯後紛紛擠來廚房吵著要幫忙,

我讓他們二人幫忙秤饀料及餅皮,我負責包及壓模,

才八點多, 饅頭及鳳梨酥便陸續完成了,

這次我把溫度降低些, 因為不想讓它太上色..感覺比較美!!

橘色的起司皮包入鳳梨饀~

DSCF0247.JPG

原味的皮包入蔓越莓鳳梨饀~

DSCF0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