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43.JPG

哇哈哈~這次總算做出能看的饅頭了

話說昨晚蒸到半途時, 居然沒瓦斯了,

見火勢越來越小時, 我趕緊將大同電鍋切下去加熱,

以便火一熄可以馬上移到大同電鍋繼續蒸,

當時心裡想的是~這麼準! 居然沒瓦斯...莫非是老天要讓我再吞敗果...

本來是抱著鐵定皺皮的結果,

沒想到開蓋一看...還不錯吔!  只有二塊滾圓的邊塊是皺皮的~

DSCF0245.JPG

你們一定覺得大小塊差距頗多的吧!!

不是我技術不好唷~是我故意的, 因為老二和我食量不大,

大塊的給老公及老大吃, 小塊的我和老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