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31.JPG

這是第一次做菠蘿泡芙,

菠蘿配方取自妃娟的部落格,

泡芙部份則是取自書中配方~因為它是我第一次做成功的配方,

後來做泡芙一直都是用書中這個配方

 

不知怎的我的泡芙皮裂得很開??

烤好一會後有幾顆中間開始陷下去,

是因為我烤的時間不夠久嗎???

希望有高手可以幫忙指點迷津

 

雖然外型不佳, 但美味一點都沒有減少唷,

我單單吃沒夾饀的泡芙就很香酥美味了,

妃娟這個菠蘿皮配方真的有夠讚的,

我個人覺得外殼比豆酥朋的好吃很多,

這次只試驗性的做了幾顆,

還沒夾饀就吃掉一大半,

懶得為了單單幾顆煮一鍋卡士達醬,

最後不是單吃就是夾藍莓饀吃光了,

這次擠的有點大應該說澎漲的尺寸超出我的預期了,

找時間再試看看, 下次要擠小一點

DSCF0133.JPG

看到有人擠成輪胎圓, 再撒上杏仁片及砂糖,

感覺很新鮮特別, 跟著試了二個,

可惜我沒夾饀及撒糖粉,

不然會更有fu…

DSCF0135.JPG

DSCF0130.JPG

烤箱中的泡芙, 一個個爆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